過年當然要拜拜保平安 每天都在拜 

   初三拜拜 忽然想要來求支籤

   看自己是否能順利畢業 是否還要繼續讀書

   解籤人先是問我是否有遇到困難或是有什麼事情沒解決??

   我想了想 「沒有」吧!!!

   說我要先把事情解決再來論我想問的

   嗯 再求一支 還是一樣

   似乎會有血光之災 必沾血

   如果是身體問題 會有開刀的必要 且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感覺好恐怖 嘖嘖@﹏@


   過程有些繁雜 跳過

   
   結論就是 

   這一年內凡事都要小心注意 然後認真讀書 就是了

   嗯哼 沒事沒事 平安無事 

   平安健康 健康平安 我要順利平安度今年^^


   屬兔的 今年好像也要安太歲喔!!!



   也許是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作息時間 慢慢改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