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星座學來說 是不是處女座的人會比較龜毛??!

   我不是 但為何我會如此的龜呢?!

   不僅同學朋友說 就連家人也這樣認為 且一直被這樣說

   原來我乃大家公認之龜毛人 ˇ-ˇ



   小時候就有跡可循 

   作業寫不好、看不順眼 就會一再的擦掉 直到寫到自己滿意才甘願

   長大了 依然不改 真糟糕 b_b"

   龜毛到都成了人家口中所謂的強迫症

   資料不能有摺痕 不能有更改過 不然就會想換新的一份

   鈔票放皮包 一定要同方向 由大到小 由新到舊 排好才行

   有時候做事情 也都有自己的堅持

   也許還有其他我自己也不太知道的吧?!


   我媽說 這種人最難相處了 

   嗯 難怪我朋友不多 哈哈~! 



   這是種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