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起床要去郵局匯款

   不出門還好 一踏出門就下雨

   不僅如此

   到了郵局後 哇賽 人好多 

   在那邊晃阿晃 ( 因為我不會用 ) 

   只好跑去問作業員 給了我一張匯款單

   嗯 不太會填 大寫國字也不太會寫

   結果 呃~ 沒有收款人姓名

   冒著雨又回家查 再冒著雨跑第二趟郵局

   好不容易都OK 直到要匯款時

   收款人姓名和帳號不符 

   ( 心裡OS:圈圈叉叉勒 ~ 是有沒有這麼衰 )

   結果就是 沒辦成 >"<

   
   回到家恰巧又碰到我媽 問我去哪兒?

   還騙她說 我去買麵…ㄖ~ㄖ

   
   這麼拼命是為什麼? 

   只能說 歡喜做甘願受了 

   下次再去一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