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句話有笑點 有事先報備的喔!!

   腦容量小的我 怎麼會聯想到「提示尋寶遊戲」呢

   不過倒是提醒了下次可以用看看 嘿嘿~

   
   
   又沒睡 夜晚直到早上十點之前都還是陰雨綿綿

   直到我動身收拾東西準備去坐車回家之時

   咦?! 不再下雨了耶 

   台北從中午開始 是不是開始有出現一絲絲溫暖的陽光呢

   我抵達台北的當下 開始連兩三天 雨落不停

   我離開台北的當下 雨停了不再下 久違的太陽也露臉

   誇張 難道我真的是雨神嗎 什麼鬼 ㄖㄖ?

   會不會下次我要回台北 你們都希望我不要回去阿? 哈哈



   怨 我的悠遊卡悄悄的離我而去 飛走了是嗎?

   沒了它真是不方便 好麻煩

   害我坐公車跟捷運 都得要投幣 阿是能有多少硬幣可投? 

   親愛的悠遊卡 回來吧 我需要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