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訂定的鬧鈴響起 實在是很想睡

    所以按掉後就想說再躺一下好了 

    結果不小心又睡著 一整個嚇到我 驚醒

    還好只過了十五分鐘 呼~ 

    還是第一個到學校的呢!!!




    考完國企後 一幫人就這樣聚集在系辦內

    順便商討最後結論到底為何?!

    嗯 最終決定還是唱歌去

    「抱歉」和「謝謝」,我該說

    你們可以懂 體育課vs唱歌 真的由衷 

    
    我還是期待可以機車遊 下次有機會吧?! 


    外插個題外話

    太搞笑了 這麼愛學導仔講話 害人家誤以為是

    一直陷害導仔 真的很壞耶!!! 但很好笑 哈哈



    我行我素 讚 

    原來rap可以是這樣唸 終於見識到

    非常之有笑果 每個人都笑開懷呢~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我說 今天晚上怎感覺特別的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