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深厚的關係 

   果然比較能懂彼此在想些什麼

   不用開口 眼色一使便明瞭

   我很羨慕耶

   
   我懂的? 嗯 要比我才懂

   逐漸進階中 



   我也想要擁有這種層級關係的朋友

   有嗎? 可以嗎?

   我有 自己這樣認為… 

   
   
   其實那通電話接完 我笑了

   因為該確定的應該是自己 

   但卻打來問我 嗯 我確定 有買

   讓我想起了之前曾有人說:「怎麼都會問我? ...」

   因為 秘密,不能說 (要低調帶點神秘)

   好奇妙的feeling!! 哈哈~

   其實這沒什麼 您說是不是…

   

 
   答應的事 我真的想做到

   交代事情 接受任務 很開心

   那種心情不太會表達

   至少可以盡點心幫個忙

   
   「上次有人打賭輸了也是我做的」

   → sorry la 這樣說都要內疚了

   「而且你會做不完,因為你不聰明」

   → 這個就好笑了 哈 知道 就只愛嗆我嘛
   


   

   

   插播~

   同學 學期都已將盡 也結束上課日

   居然問我有沒有上國際企業這門課

   虧我們還是同一條船上的

   怎麼都喜歡問我這種問題呢?

   難道我已被既定陪修了嗎? 呵~

   我有上啦!!~ 真的 名單有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