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接二連三聽到一些不幸的消息

   
   朋友的前男人出車禍 頭部開刀 

   雖然不熟 畢竟也有小認識 

   也不知醒了沒 一個多禮拜有吧

   希望他趕快醒來恢復健康了


   朋友的補習班學生出車禍

   送醫急救 依舊回天乏術 

   
   朋友的國中同學自殺身亡

   「我還要去送我朋友呢」

   這一句話多麼令人心酸阿


   
   難道說 這種事情也有感染力?


   
   這些事情 讓我有些心生感觸

   假設這其中一件事情 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怎麼去面對 怎麼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一切平安

   尤其是我重視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