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找太勤了哦 搞到我都笑了 

   才九點就問人在哪兒 怎還沒出現

   老師 因為我愛睏 爬不起來啦 哈哈



   今天依舊沒出現在教室過 

   半堂課都沒上到 只有一個字 忙

   
   一塊一塊 割、剪、黏 拼成海報

   不會是知道我拼過圖 考驗我的耐心吧 

   呼 ~ 還好順利大功告成!!! 兩大張over


   直到五點多才離開學校

   累到眼睛都有闔上之意

   
   要攤了要攤了 各位晚安



   


   順便一提,

   同學 我不是每天有題材

   而是想到什麼就會想來寫

   打網誌只是想到就會做的事情

   沒什麼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