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 打來問我別人的行程

    我怎可能會知道勒 

    
    超假的阿你 還心虛的笑了 哈


    不過出乎我意料 沒想到我想聽到的話

    居然是從你口中說出 「不想就不要」

    我不會感到驚奇 因為這像是你會說的話 呵

    雖然沒有相處一起 你還算沒忘記我的為人


    謝謝你 為我著想 替我講話

    可是 有些事情是由不得自己的

    的確 就那麼一張獎狀對我的未來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我還沒確切決定要考什麼 亞大難考 小小打擊了一下

    "給我回中部來" 唷~還略帶脅迫耶

    50/50 嘛 一半的機率

    就看這一年半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