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你很好

   就我們今天在車上聊阿

   就有點對你不太好意思


     ↑↑↑↑↑↑↑↑↑↑

   很莫名的得到這三句話

   該喜或該悲? 我笑不出來耶!

   也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不用說抱歉 也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

   我知道也明白



   無形的壓力 這就是了!!!

   這是最後一篇提到這些事情

   我尊重你們的決定 我幫…

   不讓你們為難 也不讓老師難做

   就這樣吧!!~


   
   小中大規劃 不用了 我放棄

   隨它去吧 不需要再弄 

   祇會更累而已 辛苦你們了


   
   還有 

   沒必要為了衣服的事情搞得快要吵起來

   既然已做決定 就別為這些事情搞得彼此不開心 

   一個 別氣了 ; 一個 也別泣了
   

   
   
   
   學生,應該是拎著書包

   時間到 上學去 ; 鐘聲響 回家去

   煩惱的事情 應該也是課業、報告上的東西

   怎麼我們卻是為了這些不屬於學生的事而煩心

   都把焦點放錯 盲目了




   好希望可以把事情都推得一乾二淨

   裝做什麼都與我無關

   什麼都不知道 好爽 好快樂

   就過自己的日子


   
   我不就是個傻子嗎 但怎不像人家所說的

   傻傻的 什麼都不知道 無憂無慮 很快樂???




   嘆氣 沒屁用 

   去睡覺比較實在 晚安

   這是最後一篇的宣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