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不到11點就關電腦睡覺去

   幸好都沒有人打電話來 睡得超安穩搭

   不過醒了兩次倒是真的 嗯嗯~


   今日沒課 本該休假 

   但是有老師相找,需要幫忙 前一天就預定 

   所以一早就去學校了


   先是跟草莓到從9F 8F 6F 一直到4F

   把位置寫一寫、抄一抄

   ( 財法系的字都特別的多 是在〝暨〞什麼鬼? )

   再來 回系辦後就開始忙碌老師要我用的東西 

   <thanks to 老大!! 那個狀況整個讓我們兩個都笑了>



   影印,還不少耶 花了我將近兩三個小時有喔

   接著再裝到資料套裡 排好歸類

   說到這個 到底我是手殘還是腦殘?

   自己都在笑了 真的

   

   大約三四點 在我快結束時

   系辦老師們臨時要開會 就在系辦的會議室

   而我就在系辦內 算是全程參與耶 

   從開會到結束 都聽光了

   間諜是我 我是間諜


   
   都搞不清楚 到底是在開會還是花媽的抱怨大會了

   系學會、各個老師 幾乎都被轟到 尤其禿頭最誇張

   不僅如此 花媽依舊不改個性 不止抱怨還不忘吹牛

   聽到我都要大笑了 連吃中藥其內成分也要說給大家聽
 
   更說自己是個「國際人才」耶 

   且依然不尊重人家的發言權 每次人家要講話都要堵

   阿都給她講就好啦 也的確是這樣

   從頭到尾一個多小時 幾乎都是她在講



    
   唉~ 咱們可憐的導師 以及可憐的我們
 
   
   
   

   今日收到的小道消息

   12/11 (二) 咱們導師生日

   是該給他個驚喜生日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