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之沒意願 但又不得不…

    
    今天的我 原本想翹課在家睡覺 

    因為好想好想睡 但想到下午要去宣導

    唉 ~ 也只好 你們知道的!! 上課去

    
    
    兩節台灣史一下子就過去

    下午沒課的我 為了那宣導 還得在學校多耗那兩小時

    (thanks 珮瑜vs兩光)

    花了一小時 我們一同吃飯去

    再回系辦 我整個是趴了 快睡著

    嗯 兩點了 我們出發去 


    (抵達-淡江高中 過程省略,但有件微不足道的事讓我提一下,

     主任阿主任 到了怎還不下車? 是梳妝打扮還是孵蛋呢?)


    一到淡高 我們先是到他們的校友室等候他們的同學前來

    那校友室裡 都是他們學校從以前到現在的歷史

    創校至今的制服變換 校史 … 諸多種種

    原來 當今火紅的周董 是淡江高中音樂班第一屆傑出校友

    他以前的照片還蠻矬的耶 呵呵~

    不一會兒 他們的同學來了 帶我們前往演奏廳去

    一踏進去 心裡頓時浮現了一個想法 我們學校整個就遜掉啦

    
    話說 咱們的陳嘉永老師 去宣導都要如此嚴肅嗎 輕鬆點嘛

    我也只不過是不小心把那顆球拋到台上去 

    (先說當時可是還沒有什麼人進場哦)

    再說 花媽您的話讓我尷尬的不知如何回答了

    花媽:上一場大同的你怎麼沒去呢?

    我:因為大同是吳侑桐他們去的

    花媽:哦 你跟侑桐一人負責一場阿

    我:痾 我只有傻笑 頓時靜悄悄

    花媽:那你知道怎做嗎 

    我:我沒來過宣導 這是第一次

    花媽:是喔 
    (花媽也笑了笑,還跟陳嘉永說我第一次來)


    根據以上簡略的對話再加上小龜跟我說的那番話統整

    我只能說 主任阿 你太看的起我了 跟你說聲thanksㄋㄟ~    

    
    就在此時 淡高的同學也陸陸續續進場了 全體同學就坐

    小小介紹後 開始這次的法治教育宣導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 拍謝 我忘記了 哈哈哈 

    只記得是什麼 一個律師的故事 (真人真事版)

    主角稱貢丸 主角朋友稱肉丸

    內容蠻好笑 但是演講人卻不怎麼搞笑 

    演講過程中 還算不賴 同學搶答相當之踴躍

    就為了那禮物 還發到怕不夠 

    因為隨便亂答 只要開口 通通有獎

    原來對淡高同學而言 還有所謂的「離家出走罪」

    
    搶答的同學 回答都相當妙 所以我笑了

    韓國人差點摔趴 也令我笑了
 
    結束後 他們的工作人員同學要我們拍一下照 
 
    韓國人還被虧說不要害羞拉 更讓我笑了 
 
    哎 韓國人真是害羞到都要出名哩  
    
      
    很快地 已經四點 一小時就這樣過去 

    結束了蒞臨淡江高中之法治教育宣導 

    主任教官再次上台 感謝「北台科技大學」

    ( 大力拍手做ending , 謝謝各位同學 )

 
    每每聽到都要心虛 明明就是-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

    為什麼不管每次走到哪兒 都要被改名為-北台科技大學

    難道這是個暗示? 希望學校趕快改名? 科大還是比較優!



    結束出演奏廳後 花媽要兩光幫他拍一棟建築物

    拍著拍著 爆笑的畫面出現 

    有位同學看到有人在拍照 就在教室內窗口大聲吶喊

    擺pose外加瘋狂ya ya ya的~ 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

    還找他的同學一起來拍 白目到也真夠好笑的

    

    由於我們都是自己騎車去 所以老師他們也就先行離開

    難得來到淡江高中這歷史悠久的學校 當然要來晃一晃

    感覺真的不錯 且校內還正在建蓋游泳池 

    校園裡還有著一棵大大的聖誕樹 (心想著聖誕節快到了)

    繼續走著走著 咦?! 好面熟的景象 原來是「不能說的秘密」拍攝現場

    就這樣大概參觀了半小時之久吧 

    我們也離開了這淡江高中...各自回家了




    一回到家 躺下去就睡著 直到晚上十點

    說我很愛睏 沒有騙人吧 (這似乎也沒啥好騙的,哈哈)

    不當放羊的小孩已經很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