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這麼無聊愛打聽別人的事情

    都過多久了 想知道是不是

   
    沒有一起合租很重要嗎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住 可不可以

    這樣的回答滿意嗎 


    就是不想再去提 不想再去說 
 
    然而你卻透過其他人想去探聽

    住海邊 管這麼寬?

    還真是謝謝你的關心喔



    讓我無言也很不爽其實  

   

    不要跟我說不把你當朋友

    因為…就算是朋友也保有自己的隱私

    也會有不想去提的事情

    更何況你又有什麼特權讓我一定要告訴你



    還有你 這次就當你被受委託 算了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是跟我扯上邊的 

    是有多少事情跟我有關係  

    搞不懂



    我不喜歡人家打探我私下的消息 

    所以不要再來 我會感恩你的大德
        
    請不要當我是在開玩笑 隨便說說

    我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