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回到台北就開始飄雨

   直到今天天空依舊大雨落阿落 硬是不停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接到電話 嗯 我也懶的去 下雨天的

   然後我很 ㄏ一ㄠˊ ㄎㄚ˙ ㄘㄥ˙
  
   想說打電話問一下老師去了沒 有很多人去上課嗎

   
   大聲播送嘛 整個系辦都知道我不想去學校

   結果我還是捨不得離開被窩 直到中午才去上課

   沒辦法 不去老師們就都知道我翹課

   就連你們導的都知道我懶的去 

   消息有沒有這麼靈通 這麼誇張咧


  
   報應啦整個 「能者多勞」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