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前一天晚上明明就早早睡覺去

   隔天早上反而爬不太起來 好想睡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充滿著睡意

   心裡還在想 可不可以不要去上體育課

   中午回家補眠繼續睡 呵 可惜 不行  

   我真的沒辦法在學校睡著 很難睡的

   頂多只是趴著而已 根本無法昏迷

   所以黑妞張小姐 我非常的佩服妳 超強 


   中午有個念頭從我腦裡閃過

   好想當個跟班一起去淡高 

   雖然我的手都會抖 但我還是可以幫忙拍照 哈


   
   廁所驚險記 小的遭攻擊 

   無意間一隻夾腳拖朝我飛來 嚇到

   還被班上的人撞見哩  

   再來上體育課不小心被輕輕撞到

   嘴唇就小小的流血見紅 好脆弱

   
   回到家因為撐不了 

   看電視還看到睡著

   太弱了 歹勢歹勢>.<"


   內心充滿著疑問 

   怎麼我時時都處在懦弱時刻

   難道是弱勢團體的一員嗎

   悲喔 個性使然 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