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晚上沒睡覺 

   一大早六點初就出門

   自己走路去坐公車然後在搭火車回台北

   接著再搭捷運回關渡 再次感謝機車騎士的搭載

   因為太早 沒人願意載我去坐車 只有可憐啊


   在這一段撘車過程中 有一些感想

   星期三 忘記已經是開學上課期間 

   在公車上看到不少國中高中生

   穿著制服、運動服背著書包上課去

   讓我感覺到有坐校車的fu 哈~

   (雖然說我只坐過一年再來都騎車吼)

   接著火車 真是的 又貴又慢的

   吵雜外加座位旁還會有人站 怪>o<

   
   終於在大約11點抵達了學校 

   遲到了一小時左右(sorry 我盡力了)

   好像剛好趕上吃披薩 哈哈~

   
   新生訓練第一天嘛 就感覺像開學 好多人

   沒想到這一屆的學弟妹如此多 

   似乎是全校最多的 46人

   而且 怎麼財法系的新生都這麼好
 
   新生訓練都有比薩吃、飲料喝...


   慘的又是我 那天不知是犯沖還是怎?

   瘋狂被嗆 是怎麼一回事?

   太久沒來一下了是嗎? 

   沒關係 小的有肚量 嘿嘿~

   
   其實 特地趕到學校的目的 是開會耶 

   半開半顧新生 你們真是忙碌 

   看似完成的規劃 其實不完全 

   開學就知道了 

   就這樣也不知道在幹麻 

   茫茫然的直到快六點才離校

  
   被誇獎 有效率 不錯嘛 值得鼓勵 


   只能說 瘋了我好像

   猜猜我身處何地現在?

   
   都快開學了幹麻一直回去 

   沒錯 就是咩 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