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打這一篇網誌的

   7/5是我們分散的最後一天

   是我們待在那合租小屋的最後一日

   
   回想了那一年 曾經一起找房子 最終決定了

   一開始既期待又興奮 因為有個可以相聚的地方

   那就是我們共同的家 

   
   回想起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一年裡

   發生了不少事情 好的 壞的 快樂的 悲傷的

    
   一起煮火鍋、燒烤的地方

   一起喝酒、打麻將的地方

   一起過2006聖誕節的地方

   一起幫我過20歲生日的地方....!!!

   雖然 在那段期間內 也有著不愉快的記憶

   酸甜苦辣樣樣有 任誰也預料不到 



   現在大家雖然散了 還是得說些話

   
   住在一起曾是我們共同期待的
 
   雖然中間發生了那些事情

   搞的現在彼此心中都有些疙瘩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順其自然唄

   希望還是可以好好相處 直到畢業


   你們兩個曾經幫忙我不少

   還送給了我一個20歲驚喜的生日

   我都記得 沒忘記 謝謝

   
   載了我將近一年的韓國籍司機 感激 

   變得白爛活潑點是好事阿 繼續努力 呵



   曾經 那間房子有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