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 幹嘛!!

   現在講這麼多是怎樣

   要我負責?

   負什麼責....

   過去說的話?

   還是再在一起?

   那妳呢

   那些打過的也能負責?

   那些證據都刪了不是嗎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沒關係就是沒關係了

   講在多還不是廢話

   還傳簡訊給我是怎樣

   不可能就不可能

   妳說的不是?

   照片已經不知在哪座焚化爐消毀了

   有看過我在拿出來過嗎

   沒有吧………

   試問還有什麼問題?

   妳愛怎麼罵我 怎麼說我

   就隨便妳

   就當現在是我報應的開始

   我已負責

   妳我

   什麼都不重要了

   請饒了別人也饒了自己







   特註:以上字語非本人撰寫 僅提供借貼而已

      有任何問題請找撰寫者taco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