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辦這個活動很辛苦

   上面抱怨嫌 下面配合低
 
   
   今天這樣 不是我願意

   更不想造成你的困擾與為難

   但是你知道的

   那個人 對我而言 是什麼樣

   相信你懂 因為你都知道 

   之前的 我忘不了

   這次的 讓我不爽

   已經兩次了 


   在心裡更加的加深我對他的度爛

   
   現在同班同教室上課 我無法選擇 逼不得已 

   
   算了 當初早就答應要去的

   這次就看在你的面子上吧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