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真的這麼難捉摸嗎?

   真的這麼讓人難猜透嗎?

   也許吧!!!

   自己這樣的認為

   但別人卻不一定是如此地看待

   

   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也不會說

   沒辦法 就表達能力差咩

   應該有人看的懂我想說的是什麼吧?

   
   還有 我既耳聾且理解能力也不好 表達能力又差

   那為何大家都想來找我說話 讓我當聽眾?

   是因為覺得我都沒認真在聽 只是把我當似海綿

   不管好的壞的 全往我這裡倒 極力吸收是嗎 

   無所謂 OK的 反正我就是個聽眾嘛 

   特定人士 請找我 請找我阿 哈 哈 哈 

   
   重點 人家是有所為 有所不為

   而我卻是 什麼都不能為

   不管做了什麼事情 總是遭人盯上

   唉~也讓我低調一點行事嘛!!! 呵~

   拉倒 既然事實無法改變 那就隨機應變

   不亂胡搞瞎搞 嗯 就這樣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