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得去面對 終究還是要把事實說出來

    從換房間到現在 一兩個禮拜有吧 一句話都沒說

    直到今天 說了 果然…換來的是責備

    
    為什麼我什麼事情都不說出來商量?

    為什麼人家說換我就換?

    人家就懂得找人看 為什麼我不會?
 
    人家就是要跟你換了 怎可能還會跟你說?

    為什麼可以這樣 怎會有那種人?

    現在都已經換了 怎麼還可能要換回來?
    .
    .
    .
    .
    .
    .
    對我說了很多 我也知道 但我又該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 是直到事後我才明白

    不是不商量 而是想說無所謂 所以才沒說
 
    
    果真 被你們料中了 你们想知道的結果

    這結果也跟我當初所想的一樣 我被罵了!!!

    現在就等我回去後要怎麼去解釋 怎麼去面對…


    因為自己沒有想太多而決定的後果

    換來的是大家替我的擔心 替我的煩惱 

    更也帶給我自己的煩悶 夠了 真的夠了


    對不起 我的家人 沒有事先的商量 讓你們擔心 

    之前回去 你們就已經有想要我轉回去的念頭

    希望我不要待在台北 轉回台中去 現在又冒出這件事情

    應該讓你們更不想讓我留在這ㄦ吧???


    對不起 替我想的朋友们 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讓你們爲我煩惱 還幫我想辦法教我該怎麼去解決

    只怪我自己太弱 什麼事情都不敢說 

    什麼事情都想自己吞 只會說算了吧 自己承擔 


    對不起 老大 你這個小的一整個虛掉

    這陣子我真的有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你想幫我說話的心意 我有收到

    你爲了我好 帶我去拜拜 我也知道

    你替我問的 幫我找的 我也看到了

    這些日子 很謝謝你 真的 

    感動在心中 很窩心 

    若有因為我 造成你的困擾、為難 抱歉



    因為這件事情 我也已經煩夠久了 好嗎

    只是不想再讓人擔心 才總是嘻嘻笑笑的

    因為家裡來的一通電話 讓我整個無法再撐

    眼淚直流個不停嘛 呵呵~ 顫抖
 

    你 很靠北 也認清你 當初好心的答應 

    換來的是 對我自己造成的困擾與煩悶

    換來的是 我要自己去承受面對事後的結果

    換來的是 不知道要怎麼跟家人交代與責備


    
    不管是什麼 我都累了 也不想再多說 

    現在我唯一要想的 就是 回家後該怎麼說…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