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我愛黑澀會又有一點點感想啦

  怎感覺大部分的人在國小、國中時期都比較悲慘啊?

  不是遭排擠就是被欺負的 

  回想看看自己 還真的沒什麼印象耶 呵呵

  過得太平凡無奇的樣子喔 都沒什麼比較有印象的事情 

  我應該算是幸運吧 直到現在遇到的同學都不錯

  對我還不賴 嗯嗯 蠻照顧我的 謝謝啦!!!

  雖然說經常被k啦 但那只是好玩愛鬧的 嘻


===================上下文毫無相干=====================


   我真是快昏倒了(暈)怎會這樣呢?

   好不容易都快完成了耶 卻忽然蹦出個難題

   果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個頭兩個大 就要抱著燒了

   怎麼辦 怎麼辦 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