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

     多慮了 不是的

     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又或者我累了 想睡覺

     沒事 真的



    「噁心」

      【上班騎車小心 別又太累哩】

      原來我每天都在說這噁心的話?

      這不是一句關心的話而已嗎??

      但怎被看成是噁心的字句???

      不解 疑惑 誰解惑我????



     「炸掉」

       下學期似乎不太輕鬆了
  
       整個會非常之忙碌吧 

       新官上任 三把火直直噴 任務一堆
 
       大家要有個心理準備才是

       還有 想擔任親善大使的 請找我 拜託



      「怪fu」

        不知爲何 又莫名出現這種感覺 

        不喜歡 嗯 sorry

        睡一覺可能就好了吧!!!


       
       [與世隔絕]

         我也想來個對外失聯

         但卻始終辦不到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