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天要啟程回家的 所以就凌晨整理一下東西

  弄好差不多要睡 呃~又睡不著了

  在床上躺了兩三個小時 爬起來開個電腦

  弄好我要的東西之後 再關電腦 

  看外頭 厚~還是天灰灰下著雨 這樣是要怎回家?

  拿一堆東西要去坐車 還遇到下雨 這樣很麻煩耶

  想說好吧算了 再多逗留一天好了 正要跑去睡覺

  真巧...我媽打電話來 問我放假了吧 要回家沒?!

  解釋完後 嗯 我就跑去睡覺

  直到晚上快八點起來 蝦咪 地上是乾的

  那不就表示下午都沒下雨 實在是…點點點

  ㄚ是故意不讓我回家的哦 早知道就不睡了 

  就這樣又多逗留了一天 噯呀呀!!!

  祈禱明天別下雨 至少也留個兩小時不下嘛 

  我要去做晴天娃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