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如果打從心底認定是很重要的人 

 也許偶爾會有不愉快產生 這往往都會有

 但要怎麼去解決面對問題 這才是重點

 我會極力地想去解釋清楚 或許對方聽不下去

 可是我會不放棄的一直試 不想就這樣放著爛 

 因為我重視 所以不想後悔;因為我在乎 所以不想失去

 
 有誰可以百分百的認定自己完全的了解一個人 不多吧

 就是把你當成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如此的生氣、失望

 才會一而再 再而三的去相信你所說的話

 但卻沒想到 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地 不真誠 說一套做一套



 說的話也許重了點 但那是相信你會懂 

 行為態度或許絕了些 但那是希望你會改

 沒有人會爲自己不在乎的人 提出忠告的 

 沒有交集 誰鳥你 管你做什麼 與我們無關 只要互不侵犯到

 所以…換個角度好好思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