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期中考 所以沒時間來寫網誌

到了期中考 理所當然的就是臨時抱佛腳 開夜車哩

家裡來了好多人 大家都要來唸書 

第一天的考前晚上 家裡大概有12個人左右吧

光我們這一攤的就有7個人!!

不要懷疑 第一次的讀書會 真的有用功 有下功夫

但只專攻「刑法」,「自概」直接放著爛,「投資」隨意唸


至於第二天的考前晚上呢 沒錯 家裡依舊十幾個人

但我們這一攤的卻有9個人 多了兩個 ︿︿" 熱鬧滾滾

由於是考「商事法」跟「行政法」

不知道正確範圍 再者 都是需要背的 根本背不起來

因為整個很沒想要讀這兩科的動力 所以一個晚上都不知道在幹麻

一個房間在裡面聊八卦機密 一個房間只剩我一個人存活著 其他都睡著

所以理所當然 第二天的考試 不盡理想

我的商事法徹底完蛋 行政法背一堆 結果卻出50題選擇 認了


第二天考完試一回到家 馬上倒於床上 呈現昏睡假死狀態

從早上11點睡到晚上11點多 昏迷了12個小時之久

問我是有沒有這麼累? 沒錯 我身體不累 但是精神好累 極限了


明天溫書假 所以可以再來好好補個眠

因為 明天會再次啟動讀書會 趕夜車 嗯

期中考週之考試 只剩後天兩科 大家繼續加油 


(現在的我 雖然已經睡12個小時了 但還是很想睡覺 我是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