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手機鬧鈴還沒響我就起來了呢!! 為什麼呢?!

因為有人擔心我又遲到沒點到名 打電話叫我起床!!

看到電話響整個有驚訝到 很開心丫 哈 超感動的 

一接到電話我馬上就起來了 沒賴床哦 

  thank you so much!!(啾) 


不過我依舊非常之趕 到教室似乎已經八點半 差點又沒點到名 

還是在一陣混亂中 被點到名的 呼(揮汗中)好險~~

不然就枉費那個特地打電話叫我起床的人哩 我會內疚>.<


今天去上課 刑法聽到想睡覺 雖然還是有好笑之處 但眼睛就是快闔上

還好我撐過去 但是商事法又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

上到一半 還發現有人中途跑掉 想說怎麼不見了 傻眼ㄖㄖ"

上半節聽mp3 下半節聊天 呵 (((不認真之代表 請不要學 謝謝^^")))

聊天過程才發現我真的是很呆很笨耶 果然是笨蛋一小之

怎麼妳想的到 我卻都沒想到 OK~該向妳學習討教了

我果然是善良之小的 哈哈~~


今天都沒事情發生 所以過得還蠻開心 不錯不錯 cc~~

希望往後每天都可以跟今天一樣ㄚ 這樣就夠了^^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