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財法二忠之好同學 

  相信有些人對這位新來的「導師」應該有所不滿才對

  每週無意義的班會;請假無敵難請,有刁難之意...諸多種種

  
  我也極度不喜歡她 到現在還不承認她是我們的導師

  雖然很幼稚 但我要利用我掛名之活動長的身分

  現在要提倡一個"不足以效法"之活動 那就是 來個 

   【虛擬 罷免導師 之活動】

  同意者 請簽上自己的大名 回覆自己的意見ㄚ 哈哈~~














  








   我只能說我太無聊了ㄖㄖ" 才會想到要寫這種網誌 請見諒~︿~

   註:2006-10-12 財法二忠 師生第一波辯論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