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呀 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thank you very much~

妳跟我說了很多 我都看到了 也聽到了

為了讓我開心 一直在那邊耍白痴 好笑ㄚ

謝謝妳丫 感動了 也謝謝妳 幫我去跟她聊聊 

因為那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跟她說什麼

或許跟她說的一樣 那個時候犯沖吧!!



「因為當你在乎別人時,眼裡看不到為你付出的那個人。」

這句話說的還真是頗有道理ㄚ 呵 我還真是對妳很抱歉哩!

因為我也讓妳有這樣的感覺吧 每次我都只是老大、小古、小黃的

其實我知道妳對我很好 什麼事都會幫我 

吃水餃嘛 我記得超級無敵清楚搭!!


還有一件事情 原來妳都有注意我在幹嘛 

而且幾乎都是幫別人做的事情

這樣我會很害羞呢 呵 >///< 

這次真的很謝謝妳 感動感動


這是我答應幫你實現的夢想 現在做到了

或許寫的沒有很好 但是 將就一下嘛!

以後還有機會的呀 呵 OK?!

所以不要再跟老大吃醋或是羨慕她咯!

不然她的屁股會翹很高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