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暑假太過長久 很無聊 所以大家的腦袋瓜都這樣胡思亂想嗎

這陣子總是會聽到看到一些所謂跟朋友有關之類的感想感覺

"沒朋友" 這三個字好嚴重 好沉重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上大學之後 很明顯 只有去上課才會有所接觸 有所交集

下了課 大家一哄而散 各有各自的生活圈 這也沒錯 

在剛上大學的時候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出現過 

總覺得好想回到高職那時期 大家天天都可以相聚在一起 相處時間甚久 感情更是好到沒話說 

但是 現在也要升大二 也這樣過完了大學的第一年

我的想法也有些改變 當然 高職畢業了 大家散了 但是感情依舊是不會散的 

只要有心 只要想聚 照樣可以相見歡 照樣可以來個畢業之班遊 

大學一年過了 在我們班上 並不會一下課就一哄而散 並不會讓我覺得沒有朋友

下課鈴聲響 沒事的人 有的還是會留在教室聊個天 打鬧一番 

放學回家 只要想連絡 網路、電話隨時ok 所以並不會沒朋友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吞 覺得自己孤單 呵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過

你說的 總有一天還是會飽和 那該怎麼辦?!那會怎樣?

不怎麼辦也不怎樣 找人傾訴 找你認為值得且信任的知心朋友訴說  

人總會有一兩個最好且最知心的朋友 不是嗎 我相信你也有 嗯嗯

不被重視的感覺 的確是不好受 你打從心底在乎重視他 但他卻裝作毫不在意

真的會讓人有累的感覺 而且是心累了 想要放棄 想說算了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但你第一個想到的卻不是我 有點不平衡吧

但就是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試著去接受 看開點 

我離開了你 你會怎麼想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要珍惜

對呀 人就是這樣ㄚ 等到有分開的畫面出現 才會去想對方的好

才想要去珍惜在乎他 那似乎都已經來不及 於事無補

在我們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朋友 關心、在乎、重視...我們自己

仔細想想 或許有 那我們是不是也該多在乎重視他一點


沒有人會這樣可悲 沒朋友的 如果真的有 那表示他做人太失敗

何謂"朋友" 見仁見智 看個人怎麼想 真心?普通?表面? 有很多種類

想要擁有自己所想的好朋友 那就必須不計較先去付出 用真心去交朋友、去對待


我 讓人家看起來 似乎很有人緣 人人都好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曾經有過 朋友覺得我很煩 不想跟我做朋友 的事情發生 這是真的!

也許是因為我是濫好人吧~ 我認了!

不去跟人家計較 不去跟人家爭吵 不懂得對人家say no 總是順應對方、迎合對方 沒主見...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很多朋友 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常讓人羨慕我

我每一個階段 國小 國中 高職 甚至 上大學 都有一個我真心感覺認定想要當好朋友的人


國小畢業之後 雖然不常聯絡 很少見面 但總是很替我著想 爲我解惑的 方如

現在讓人羨慕有我這樣的好朋友 無話不說 肚子裡的蛔蟲 大家都知道的 惠文

高職三年沒過交集 人家幾度懷疑我們怎麼會很好 直到現在 真的是很要好的 Rachel

大學想都沒想過真的可以這樣好 大正妹耶 總是無意間讓我很感動 對我很好的老大 英珠


我真的很幸運 自己可以有這麼好的朋友 真的很在乎重視你們 

你們都很羨慕我 有這樣好的好朋友 還有人跟我說 都是正妹耶 我只能說 純粹巧合 

但是 我真的都是用心去付出對待丫 只因為我"真心"想跟他們當好朋友

沒有為什麼 一種感覺而已 內心希望可以永遠當好朋友的那種感覺

在那背後 我也曾經覺得 我這樣重視 但卻得到冷冷的回應 OK的

因為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改變 一定可以變得很要好 只要我用心對待


我想對我所有的朋友說: 

 我很幸運 能認識你們 就是 有緣 才會相識當朋友 才會同班當同學

 你們都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是朋友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朋友 

 患難見真情 是嗎 呵 我OK的︿︿" 我很重感情 很珍惜你們每一個朋友

 想當好朋友 更是可以呀 我也希望我有很多好朋友 沒有人會嫌多的 是吧 真的


我想對那四個好朋友說:

 在你們心裡 或許 我也有讓你們覺得很煩的時候  
 
 但我真的很開心 能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 真心的 百分百的好 我希望可以是永遠的 
 
 在你們眼裡 或許 我很笨 很呆 總是耍白痴 很白爛
 
 但我只是希望你們可以開心笑一個 可以快樂過每一天 
 
 不想看到你們不快樂、悲傷、難過、生氣...

 我只想說 當你們孤單落寞的時候 可以想到我這個小號人物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你們想傾訴 別忘了我這個小垃圾桶

 隨時歡迎你們倒 抱怨發洩 分享好事 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們願意

 因為我是 小寶貝、小傢伙、私人秘書、笨蛋小的 嗯嗯



朋友 或多或少不管 在精不在多

因為有朋友 因為有你們 所以生活多采多姿 不枯燥乏味

所以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们 ♡

這門課程 *人際關係* 真的不好過 很難修

可稱的上是一門大難題、大學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