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留我的人

這幾天 說真的 你們讓我太感動了 哭的很慘

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 會捨不得我

我也會 超捨不得的

你們對我說的話 我真的都有聽啊 也有牢記 也有在考慮

我知道我們有很多事情還要一起做

我們要一起辦迎新 一起辦任何活動 一起出去聚餐 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有好多好多 我也想繼續當我的活動長 因為我喜歡辦活動行程

我們也要創社 創我們最愛的社 一起為我們財法努力

剩下這兩三個禮拜 我會好好仔細想一想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或許會留下來 真的


For Boss & 歪妹

在還沒開學之前 我們三個就是最先認識的

如今真的已經快滿一年 真的很開心

從剛進北台法律到現在 我們一直是一起的

該怎麼說呢 一切盡在不言中

*BOSS

謝謝你 自從有車之後 經常要麻煩你載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 你嗆我是為我好 因為你也不希望我離開 你的網誌我看了 很感動 

我也喜歡我的活動長這稱號 我也喜歡去唱歌 我也喜歡當你們的好朋友....

我也想辦迎新 也想一起帶學弟妹 也想只要我們有活動行程 都可以說走就走 together

有好多喜歡 有好多想要

你的 我們要一起畢業 OK啦 我會好好想一想 留下來的機率會很大 maybe 嗯

*歪妹

想哭嗎?呵呵~你看到我的網誌就想哭了 對吧

我知道妳也不希望我走 因為我們說過要一起租房子

妳的一句話 玉潔不要走 這就夠我難過了

還有兩三個禮拜 我想 必定又會在感傷之中度過

但是換個角度想 還有三個禮拜押 

我們可以好好珍惜這些日子嘛 我們的活動這麼多 是吧 呵呵

好啦 我答應妳 我會好好想一想 說不定留下來ㄉ機率會很大喔

嗯嗯 不要哭囉!! 眼淚擦一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