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變得越來越愛玩了

以前 人家找我出去 我總是SAY NO

因為我懶的出去 不想出去 但是現在改變了 整個改很大

自從高職畢業後 莫名的當了 招集人小頭頭

因為我不希望大家的感情散掉 所以時常邀約聚餐唱歌

現在上大學 因為上學期比較生疏 所以每個禮拜回家

但是現在下學期 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越變越熟

所以就經常相約吃飯 唱歌 play....相當之忙碌

直到期中考那週 才有好好休息的時間

結果沒料到 期中考結束後~~

整個行程又開始慢慢浮現 直到現在似乎有點爆滿

不過有些都只是暫定的行程~ 去了才算數嘛!!

5/18 好樂迪唱歌

5/20 21 九份二日遊

5/25 野柳之行

5/27 28 花蓮二日遊

5/31 飛龍打保齡球

6/3 二工園遊會

再來似乎就要準備期末考哩!! 呼~~

看起來似乎不多 其實很滿的 play play play

high high high 啦~~~~~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這我相信 嗯嗯(點頭)

人家都在拼命的打工賺錢 我卻在拼命的PLAY花錢

現在的我 沒出去玩 人家反而懷疑 真是糟糕><"

我偶爾也是會有休假的時候的 ok?! 呵呵 ^^


現在要約我的 要預定喔 哈哈哈(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