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寒假終於結束
就在24號 *開學初始日*
本小傢伙 為了不想來來回回 很麻煩 所以自行決定放假
就這樣 第一天 給它翹掉了 你說屌不屌(嘟嘟好)

可是終究還是得回台北 得回學校 北台科學技術學院
得回我那兒410瘋人院 得回我那兒603財法一忠
期待看到大家 但又很不耐煩 懶得回去 因為要搬東西 超級麻煩
(本小傢伙就是最討厭麻煩事)

但是再不去 我就真的要跪算盤拉 嗚嗚><.. (我不愛算盤)
所以現在的我 該準備要去收東西 上台北去哩

彰化的朋友們 say goodbye(揮手) 我會回來的 哈哈
台北的朋友們 say see you(招手) 我要回去了 哈哈
商三甲家人們 say goodbye and say see you 期待我們的相聚 可別忘記嚕^^ 哈哈

最重要的 我家寶貝小古 say goodbye and say see you by o/x!!
那一天我會回來的 沒回來就讓妳痛打一頓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