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17 這天 就是這一天

我又回二工了!又去探望老師们~

庭芳快一點打電話給我 叫我趕快起床

我睡眼惺忪ㄉ回應了一聲: 好~ (電話掛掉)

當然~我又繼續睡 睡到一點半 不得不起來

趕快準備 因為我又要遲到 果然 大家又等我一個 (抱歉^^")

先是去了商辦 咱們以前的教室 做自己的位子 去辦公室 教官室...

{呼~還好沒有真的走到掃地區域 不然就真的是瘋了ㄖㄖ"}

還跟你們導仔圍圈圈 純聊天 哈哈~
{可是雖然嘴巴都說不冷 但其實真的有點冷啦 二工的風還是一樣這樣大 咻咻咻~~}

最後只剩我跟丸子 我們去教室聊天邊等人 ㄎㄎ~ 還是一樣可以聊...機哩瓜拉 搭搭搭~








最後有個提議:

希望可以回二工幫導仔慶祝生日 讓她驚喜開心一下

不過不知道大家意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