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兩個很少聯絡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或許是我多想

不過我有點感覺的出來妳最近怪怪的 但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猜測

不知道該怎麼對妳說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是我希望妳可以天天都過得很快樂 真的

不要為了一些事就使自己的心情悶了

妳可以找妳的知心朋友訴苦 這樣心情或許會放鬆一點

也許我常常這樣跟妳說 這樣關心妳 可能會讓你感到有點煩

但是...你知道吧!!我只希望妳可以開心點 快樂些

如果讓你感到有壓力 那妳告訴我 我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而且不知道是我愛亂想還是怎樣 總絕得我們變的沒話聊

整個就是糟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