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時候在跟你聊天的時候都會覺得你好像很忙的樣子,
而且回話的時候好像都回的很裋甚至要很久才等待那一句話,
讓我覺得你不是的那樣在意我。其實我說了這些話並不是說一定要很快的就回我,
我要的只是要你專心的聊天
(以上這些話是我的心裡話我一直不知道跟你說因為可能跟你說的之後我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
或許我也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如果有讓你覺得很..............那我真的很抱歉,
而且我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愈想就愈心情不怎麼ok,或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竟然為了這種事而心情不好,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你,我總覺得我們的友情好像漸漸的被別人所取代掉了,讓我的心裡一直覺得好苦,
有話說不出因為除了你之外再也沒有人像你這麼關心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