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惠文愉快地聊著天,聊著聊著我絕得有件事應該告訴她,可是卻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說,怕她生氣,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跟她說了!因為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可是就當我說了,她真的也不出我所料生起氣來,我更沒想到居然比我想像的還要生氣!
這時我才知道,我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讓我非常的自責,非常的難過,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樣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向她道歉,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就在那ㄍ時候,我深深的感覺到,她對我是那麼的重要,是我最在乎的好朋友!
雖然之前也是這麼想,但是並沒有深切體驗到,就在那種情況,感覺如此的強烈~~
傳了簡訊給她,她沒有回;再上限看到了她的離線訊息,在心裡又是重重的一擊,
眼淚也就不聽使喚的奪框而出了.
就因為這樣,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簡直是down到深淵谷底裡了!
此時此刻就只有一個想法,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不在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怕失去她這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