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忽然出現在我無名留言版

原來是好久沒聊過沒連絡的‘學長’

其實我真的忘記是怎麼認識的了?!

一切就是這麼莫名來著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記錯了^^" 

以為你是體育班 結果是電機…

但我想說的是 

這兩個系班我還真不太記得自己有認識的人耶

 

 

一個,忽然給了個來電

原來是國小同學 當下著實嚇到我

心想 怎會忽然打給我 

很替你高興的 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加油囉!

重點,

隔了兩天的中午又忽然地來電

更熊熊給我出現在事務所

都說別來了吼 真是的

專做這種嚇唬人了事情嗎 呵

我可是不想也無法適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